185纯情大帅狗

“对你而言不值一提的事对我来说都是最特别的。”

墨尔本的秋天10

转眼间就12月30日要跨年了,朴彩英和lisa也17岁了。那次的校庆晚会,lisa没来得及去,因为临时有个关乎着公司存活的会议,以至于,彩英亲自包揽作词作曲唱给lisa的歌她没能听见。

  那次的晚会很火热,许多人慕名而来听那首歌,在校园网上彩英曾有发过这首歌的预告,被一个星探看到了,从那以后,彩英成了一个未公开歌手练习生,经常不来上课,但因为有李缪的帮助,她时常会听网课,学习上没有任何打扰。

lisa呢,很忙很忙,每天有做不完的调查报告和工作,和一大堆有的没的的会议。

 “我去,这么多是要让我死吗?”

“总裁,别这么灰心。”

“你来好不好?”

“总裁我去上个厕所。”小助理打开门跑路。

“没一个指望得上的...”

这些年来,朴彩英没有联系她,一直没有,她一直很担心,不停地发消息给朴彩英,一直不回,直到现在思念化为灰烬,只剩残留的火苗......

 朴彩英,你到底在哪?他妈的,消息不回,电话不接,你他妈的不会人间蒸发了吧?

lisa偶尔被压力压到直不起身子时,总是会想起朴彩英甜甜地向她笑,朴彩英又何尝不是?

 朴彩英每次都会在练习室里练习到凌晨两三点,跳舞跳到脚软,唱歌唱到剧烈的咳嗽才肯罢休,每次累到走着走着就摔在走廊上的次数数不胜数。

 社长室里

“彩英啊,我们准备把你送去爱尔兰进修一下,我那边有个朋友,她是这家公司的金主。”

“这...我去?”

“你放心,没有潜规则,她是个女的,而且我们会尽全力保证艺人练习生的人身安全的。”

“不是这个...”

“那是哪个?”

“杨社长...”

“?”

“这金主叫什么?”彩英觉得有点巧,是爱尔兰的,金主肯定又是开公司的。

“叫...”

“不用了社长,我走了。”朴彩英觉得不可能会那么刚刚好,自己和lisa或许就是有缘无分......

朴彩英推开门向社长招了招手就走了,留下杨茉莉一脸的懵逼。

  

“带点什么好呢?”

朴彩英把一些基础的家常用品都放进了行李箱里,她早就从她曾经那个邪恶的家里搬到公司宿舍了。

“还要带点什么呢?”

“对了!”朴彩英打开抽屉,从里面翻出了一个被

  

“哦!对了。”朴彩英从抽屉里翻出了那个被塑封袋装的好好的一张红线小纸条。

“lisa呀,我终于可以来爱尔兰找你了呢,大不了通过金主找你就是,找不到的话,以后我出道成名了的话你也一定看得到的吧?我爸把我手机扔了,这些年来对不起了......”朴彩英哽咽着自言自语道。

  第二天下午

  朴彩英下飞机了,不知道这次,她们是否会相遇。

  


评论

热度(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