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5纯情大帅狗

“对你而言不值一提的事对我来说都是最特别的。”

墨尔本的秋天11

朴彩英刚下了飞机,就有金主派来的保镖来接她了,场面无比的巨大。

还有专车接送,还派送了保镖,这个金主真是豪横,朴彩英坐在专车里想着。

“这边请,我带你去总裁办公室,先跟我们总裁打个招呼,看她怎么安排你。”

“这真大。”

“对啊,我们总裁老威武了,以前她没接手公司的时候公司还干得没这么巨大,但至少有地基了,但自从她接手了公司之后越干越大,以前我们还对她不保期望呢,毕竟只是个孩子.......”

“总裁是个孩子?”

“嗯,算是吧,初中都没毕业呢。”

初中毕业?朴彩英开始怀疑了。

小助理敲了敲门,里面就慢吞吞地回应了一声“进”,这声音,也跟lisa好像。

小助理推开了门,朴彩英看到了那个熟悉的面孔。

lisa很震惊,这几个月因为高强度工作她近视了,可是爱人的身影她总是清楚的,为了更加确定,她戴上了眼镜。

朴彩英既震惊又后悔,如果那天她没有回家,她是不是就可以跟lisa联系了......

“嗯?是那个练习生吗?”lisa强装镇定说道。

“对。”

“那你先走吧。”


“li......”朴彩英话还没说完就被lisa制止了。

“打住,我没工夫陪你耗,叫什么?”

“你不认识我了?才几年......”朴彩英很心酸。

“哦,练习生是吧?”

“对。”

“喝点茶吗?”

“不了。”

“好,那走,我已经提前预定了一个舞蹈老师了,我带你去你的宿舍看看。”

lisa带着朴彩英来到了隔壁的房间,拉开门。

这个房间的四个角被lisa分别摆上了一株玫瑰花,阳台上摆上了一个小躺椅,对面就是大海,一望无际的大海,没有一点建筑物,标准的海景房。房间靠左一点的位置,是一个桌子和一把椅子,那是吃饭的地方,再打开一个小卧室,里面有一张干干净净的床,和一个床头柜,和衣柜。

“朴彩英,这就是你的......”

“lisa,为什么你好像不喜欢我了?”

“我说过,我没时间跟你耗。”

“好...好吧。”

“我走了,你自己处理好。”


朴彩英无力地蜷缩在角落,曾经的誓言呢?都忘了是吗lisa?曾经以为可以让别人刻骨铭心的誓言,没多久就会遗忘是吗?哭了很久,很久.......

lisa在门外问道:“还没收好吗?要去练习室了。”见朴彩英太久没回应,便推开门进到了房间,看到了蜷缩在角落的朴彩英,她不知道的是,这是朴彩英的小伎俩~

“起来,坐到床上去,我帮你收拾。”

lisa看朴彩英不动,就把她抱到了床上,结果朴彩英硬扒拉着lisa不让走了,lisa为了哄好朴彩英,于是就启动了哄小孩方案。

“彩英?彩英宝贝,放开我好不好,我要帮你收拾东西。”

听到这话,朴彩英意识到成功了,就放开了lisa。

lisa帮朴彩英收拾好了零零散散的一些东西,最后看到一个小玩意儿,拿起来端详了一下,是自己送给彩英的,真没想到,她会带来,还拿了一个塑封袋装起来。

朴彩英看到这场面,立马伸手抢了过来,放进了口袋里。

“呃...我先走了,你快点去练习室。”



练习结束,11:49

朴彩英扶着墙一步一步回到宿舍,一直从当练习生开始,朴彩英的身体就耗损太大,一直到落下了病。

朴彩英打开了房间的门,就看到lisa翘着二郎腿坐在椅子上,lisa看朴彩英来了,便站了起来。

“吃饭了,我让大厨给你做好了,在桌子上,去吃吧,我先走了。”

朴彩英拉住了lisa,环绕住她的脖子。

lisa很震惊,但也轻轻搂住了朴彩英,轻轻拍打她的背,像从前一样,这些年来,lisa高了很多,从以前的比朴彩英高半个头到现在比朴彩英高一个头还要多一点。

朴彩英轻轻捶打着lisa的胸口表示自己的不满,埋怨的说“为什么今天你要对我发脾气?”

“我没有啊,我只是那时很想不通,想不通你为什么不联系我......”

“我那天回家我爸发脾气,他把我手机扔了,还骂我我跟我妈一样贱。”

“没事了彩英宝贝,抱歉误会你了。”

lisa看了看时间,11:59:59秒。

“彩英,跨年快乐,我爱你。”

“跨年快乐,我也爱你。”

2023,你好。



 


评论

热度(10)